在 debug 時, 很常使用到  printf 把 debug message 列印到 Nios II Console 
如果, 想要把 Message 的內容 copy 出時

淹死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eclips_ini.png
最近, 很常在使用 Altera Eclipse, 結果, 每每執行到某一個段落之後
就發現, Eclipse 會瘋狂當機, 然後, 就又要重新 build BSP, 再 build project

淹死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1
Blog Stats
⚠️

成人內容提醒

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。
若您未滿十八歲,請立即離開。

已滿十八歲者,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