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 debug 時, 很常使用到 printf 把 debug message 列印到 Nios II Console
如果, 想要把 Message 的內容 copy 出時
發現, 一般 window 下熟悉的 Crtl+C 完全不管用呀~~~~~~(摔筆ing....)
後來, 有在某一外國網頁上看到, 其實是 Ctrl+Insert
這下子, 終於解決了我困擾很久的, 手抄到抽筋的問題了
在 debug 時, 很常使用到 printf 把 debug message 列印到 Nios II Console
如果, 想要把 Message 的內容 copy 出時
發現, 一般 window 下熟悉的 Crtl+C 完全不管用呀~~~~~~(摔筆ing....)
後來, 有在某一外國網頁上看到, 其實是 Ctrl+Insert
這下子, 終於解決了我困擾很久的, 手抄到抽筋的問題了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